• 校党委书记叶观荣深入胡宅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时间:2022-06-02 15:10:35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35
  •        5月30日,校党委书记叶观荣深入浮梁县蛟潭镇胡宅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扶贫对象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朱贺江陪同

      叶观荣实地考察了景德镇学院劳动教育基地和茶叶加工厂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胡宅村的产业结构、集体收入、村情民情等问题。看望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

      叶观荣来到帮扶对象脱贫户胡顺民家,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关切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联系学校驻村工作队。

      座谈会上,胡宅村村委介绍了本村基本情况,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叶观荣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要求驻村工作队加强村党组织建设以基层党建工作为引领,细致谋划、认真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积极发展胡宅“红、绿、古”三色产业充分发挥学校的各种资源优势,多角度、全方位思考,不断提升胡宅村自我造血功能,开拓出独具特色的产业振兴之路;加快村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变化。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舒新兴/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