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你有了一个新身份
  • 时间:2018-05-21 00:00:00   作者:党委组织部   信息来源:    点击数:340
  • “学校党委决定批准以下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着党委决定的宣布,我校又有24名师生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作为今年第一批入党的预备党员,他们和本批次转正的党员一起参加了512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十楼会议室举办的学习班。

    党委副书记舒超英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党员和转正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他要求大家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入党为新起点,进一步做好工作、抓好学习;不忘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在学习班开班仪式上,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主持。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郝海旺以“树立党内法规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新党员上了第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