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培训班
  • 时间:2018-08-22 00:00:00   作者:党委组织部   信息来源:    点击数:350
  • ​86日至10日,我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蔡付斌为全体学员上专题党课,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近50人参加。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主持开班仪式。

    在党课教学中,蔡付斌指出扎实推进高校党建工作,必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之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永续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必须做到“四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写好高校党建工作“奋进之笔”,必须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完善引领机制、提升质量推动发展。

     87日至8日,培训班全体学员统一乘车前往嘉兴南湖和上海,瞻仰一大革命旧址,探寻我党初创的光辉历史,感受伟大的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弘扬和传承“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为推动我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培训期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郝海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俊分别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高校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务实》报告,开展了《红色家书》诵读、视频教学《辉煌中国》、小组讨论、交流发言等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