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2018年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 时间:2018-11-13 00:00:00   作者:党委组织部   信息来源:    点击数:376
  • 11月7日至11日,我校开办2018年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舒超英为全体学员上专题党课,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党课教学中,舒超英指出要牢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切实加强高校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院系党总支要在“对标争先”中做到“五个到位”,各基层党支部要做到“七个有力”,建立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坚持“立德树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成长。

    党委副书记舒超英给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11月9日至10日,培训班全体学员乘车前往上海和嘉兴南湖,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加强党性锻炼,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学员在中共一大会议旧址庄严宣誓

    通过瞻仰一大会议旧址,近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领悟“红船精神”,学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

    学员在一大会议旧址前合影留念

    培训期间,纪委副书记程贤达,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郝海旺,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郑金江分别作《解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高校干部队伍建设》和《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讲座,开展了《红色家书》诵读、小组讨论、交流发言等学习活动。

    学员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结班仪式上,朱贺江对本期轮训的科级干部们殷切勉励,鼓励大家要找准定位,学做一体,统筹兼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学校近40名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