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 时间:2019-05-20 23:54:02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370
  • ​5月13日至17日,我校举办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纪委书记李新荣为全体学员上专题党课,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主持开班仪式。

    纪委书记李新荣为全体学员上专题党课

    李新荣指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守纪自觉;深学内涵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必须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通盘考虑,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以党建引领评建,把纪律融入评建,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发展,以巡察促评建,以整改促发展。

    学员参观中共河西县委旧址

    5月16日,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浮梁县蛟潭镇郎溪村,参观中共河西县委旧址,重走红军路,聆听革命故事,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英雄情怀,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红色基因传承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科教学评估和迁址办学工作中,敢于担当,迎难而上。

    培训期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郝海旺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内法规制度贯彻执行》报告,开展了《党内政治生活》、《党支部工作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互动研讨;开展了小组讨论、交流发言、《红色家书》诵读等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

    全校基层党务干部近4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