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 时间:2019-09-27 00:46:55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02
  •        9月26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蔡付斌主持会议并领学,校长陈雨前作中心发言。

      本次学习会以“担当作为”为主题,蔡付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中的《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和2019年9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蔡付斌领学

      陈雨前以《践行“知、信、行”,答好“时代之问”》为题作中心发言。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视察江西时赋予江西的“时代之问”强调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这就要求我们领导干部做到担当作为。答好“时代之问”,做到担当作为,要在“知、信、行”三个字上下功夫。知,要做到深知,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要做到笃信,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行,要做到力行,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我们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担当作为,要讲忠诚、讲担当、讲奉献,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斗争本领,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景院力量。

     校长陈雨前作中心发言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丽以《强化担当意识、严于修身律已》为题作专题发言;校领导胡继平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团队协作,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为题、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以《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题、人事处处长戴强以《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使命》为题、体育学院院长胡红梅以《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为题进行交流发言。

      蔡付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紧紧围绕“担当作为”这个主题,精心准备,认真交流,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积极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使每个人都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大家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切实树立起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带到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去,用主题教育推动评建工作,使我校评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