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书记蔡付斌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 时间:2019-12-24 15:53:49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42
  •   12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蔡付斌前往我校结对帮扶村——浮梁县兴田乡城门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实地调研学校扶贫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副校长郑昕芾,校领导胡继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走访调研。

      走访中,蔡付斌为每户贫困户送去了猪肉、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经济状况,勉励他们在依靠帮扶的同时,更要自强自立,不断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同时,蔡付斌要求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各项扶贫工作要求,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圆满完成学扶贫工作任务。

      调研时,蔡付斌与浮梁县兴田乡城门村等三级部门有关领导就兴田乡扶贫工作进行座谈。双方就城门村的发展定位、科学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蔡付斌强调,城门村发展要紧紧抓住茶叶加工、乡村旅游项目建设契机,充分发挥群众主观能动性,走因地制宜发展道路,发展绿色无污染农业、休闲农家乐等特色旅游项目,避免同质化竞争。学校将在资金帮扶、旅游规划、人员培训等方面给予兴田乡帮扶和支持,同心协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为兴田乡脱贫攻坚添砖加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