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 时间:2019-12-19 16:21:01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266
  •   1218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友鸿,副组长李润金、郑晓春,成员汪杨敏、杨沂柳、盛方富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蔡付斌,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纪委副书记程贤达,组织部副部长高俊参加会议。蔡付斌主持会议。

      会上蔡付斌汇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并对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进行原因分析。我校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政治理论学习、迎评促建、党建思政、作风建设等方面谈了心得与感悟。

      听取发言后,李友鸿充分肯定了景德镇学院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景德镇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深化学习,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贯穿工作全过程,与时俱进、常学常新;要持续深入整改,认真开展自身的评估工作,认真完善有关材料。

      李润金表示,景德镇学院主题教育领导重视、部署周密,科学统筹、落实到位。学习教育入心、调查研究用智、检视问题较真、整改落实求实。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分类实施、效果明显。在下一步工作中,党的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强化跟进抓学习,较真碰硬抓整改,活用成果促转化。

      汪杨敏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景德镇学院班子的战斗力增强了,工作作风转变了,干部教师敢于担当,干群关系更加密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加提升。

      蔡付斌表示将持续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信念坚持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常补精神之钙,常思想之魂,切实践行教育工作者责任担当,以不懈的奋斗书写高等教育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