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 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 时间:2020-05-05 14:41:13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296

  •        4月26日至30日,我校举办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丽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上党课,组织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郝海旺主持开班仪式。

    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王丽心指出,本次培训要聚焦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加强党务技能学习培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要求,担当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要聚焦和直面巡视整改要求,对照整改问题,刀刃向内,积极整改,主动补课,补齐短板,在完成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带好班子,发挥好党的先进性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丽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新荣指出我校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面临许多矛盾和困难,省委巡视组也明确指出了我校存在的问题,我们必须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敢于直面问题、正视困难,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各级党组织都要肩负起主体责任,严格之“治”、认真之“治”、及时之“治”,才能使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全力推进学校多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上党课

      培训期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郝海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俊、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晏功明分别以《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探讨》、《打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作讲座。利用我校“景德镇区域红色精神展示室”的红色资源和江西干部网络学院网络资源,还开展了党性教育课程等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

    ​学员们参观我校“景德镇区域红色精神展示室”

      结班仪式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指出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使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要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的基础工作,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近50人参加培训。

      (文|徐灵/图|汪万鹏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