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
  • 时间:2020-06-19 15:14:14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623

  • ​​  (本网讯:汪万鹏619日上午,以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屈泉同志为组长,省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办公室(党员教育中心)主任、一级调研员梁青同志为副组长的省委第七考核组来到我校,开展2019年度省管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考核组在校一号报告厅召开​考核测评会议,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李良智主持大会。

      屈泉代表省委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委精神,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此次年度考核工作的内容要求,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三要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扎实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

      屈泉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这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得失,对照中央省委要求,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更好地缕清思路、优化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办学治校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新局面,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良智在工作汇报中表示,一年来,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聚焦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迁址办学两个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良智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从个方面作年度工作总结: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二是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稳步推进内涵建设;四是推进“四个”校园建设,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五是大力推进惠民工程,不断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与会人员按照省委考核组的要求,对领导班子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三评议”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省委考核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进行谈话。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