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校长吴丁为生环学院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 时间:2020-06-23 15:16:08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55

  •   (本网讯:文|余晓燕/|魏媛鹤)618日上午,副校长吴丁以“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主题,在生环学院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党课由院党总支书记韩文华主持。

      吴丁指出,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防控工作取得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疫情大考仍未结束,我们要继续彰显并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直至获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吴丁强调,疫情大考彰显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全面依法治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14亿人民的磅礴力量,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