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书记李良智讲授专题党课
  • 时间:2020-07-02 15:22:20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93

  •   (本网讯:文|刘浪/图|刘斌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午,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党的光辉历程”为题给行政一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良智民主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不同时期为主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他强调重温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李良智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与会员纷纷表示,聆听了书记专题党课,深受启发、备受鼓舞通过重温党史必将增强大家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十分有益。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