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学党史知识,庆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 时间:2021-06-18 14:52:37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68

  •   (本网讯:许钰婷、刘钰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7日下午,我校在图文报告厅举办“学党史知识,庆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出席。

      知识竞赛分预赛、决赛、附加赛三个环节,来自各学院的10支代表队伍参赛。经过重重选拔,6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通过冷静的分析,默契的配合,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从容应答,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一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协作、蓬勃昂扬的进取精神,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让师生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师生们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意识,促使广大师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彰显青春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师生代表近200余人观看比赛。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