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时间:2021-06-10 15:01:28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271
  •        6月9日上午,景德镇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普通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以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共60余人参加仪式。会上为15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现场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触动。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在讲话中表示,景德镇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倾注了老党员、老前辈的智慧和心血。老党员在党超过了50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工作了一辈子、奋斗了一辈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师生树立了学习榜样。

         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以前辈们为镜、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从学党史到悟精神,最后外化于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继承老党员们冲在前、干在先的风骨,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照新目标、新要求,列出自己负责领域的时间表”“路线图,不忘初心使命,牢牢把握高校立德树人立身之本不断强化办人民满意大学责任担当

          颁发仪式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纪念章颁发仪式,立足本职岗位谈了感悟、认识和打算。

          老党员王修德表示:纪念章来之不易,感恩党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我的一生都在党的关怀指导下工作,在苦难中走来,在幸福中感悟。入党50年来我一直坚定信念,服从组织分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认真工作,严守党的纪律,坚守工作原则。退休不褪色,我将继续保持中国共产党员的优良本色,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事业尽心尽力。

          新党员周怡冉表示:将以老前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用忠诚担当涵养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向党的百年华诞交上满意答卷。

    新党员姚文亿表示:老同志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是鼓舞年轻党员干部奋斗的灯塔。我们年轻党员要以光荣的老党员为镜子,揽镜自照,看一看、比一比,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书写为民服务的新气象,真正在扛起使命当中汲取砥砺奋进新力量,续写百年大党的新篇章!

          党员教师张亚娟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做好桥梁的传承作用,向老党员学习,做新党员表率。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百年党史的中汲取信念力量,苦炼“内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认清使命和任务,把个人梦想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为谱写景德镇学院的辉煌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党员教师许玮表示:老党员兢兢业业努力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在任何时候都能顾全大局,吃苦在前,同时退休后依然发挥余热,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和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仰,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员教师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在场党员干部师生纷纷表示,要强化党员意识,向优秀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宝贵经验和优良品质,积极拼搏,努力奉献,砥砺前行,积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党委组织部部长朱贺江等同志分别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深情问候。

    (编辑:/一审一校:徐灵/二审二校:高俊/三审三校:朱贺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