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 时间:2022-07-01 15:21:44   作者:   信息来源:    点击数:179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我校“七一”表彰大会在图文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出席大会。陈运平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叶观荣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大家要回顾党的历史,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去赢得光明的未来。他强调,学的发展建设到了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信仰的高度,扩大格局,为党分忧要提升能力的强度,担当使命,为国尽责要增强作风的硬度,勤廉行事,为民奉献。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继往开来的耐力、舍我其谁的担当、勇毅前行的步伐,再越雄关、再涉险滩、再闯新路,以燃烧的激情、饱满的热情、眷恋的深情,踔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把学校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运平表示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把思想政治工作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把立德树人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把坚定理想信念与实践科教兴国战略结合起来,立足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切实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重任

      会上,王丽心宣读了2022“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生环学院党委书记韩文华发言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推进院党委及两个支部的“三化”建设,积极打造“红心润土”党建品牌,强力推进内涵建设,确保“三高任务”的落实。

      优秀党员代表侯灵云发言表示,把个人的志向与国家需要、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不负优秀称号,不负学校的培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全体专职组织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受表彰个人共计150余人参加大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孟伟/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